主人椅我是純種的"正台灣肖楠會場佈置木"唷~.......不是仿滴唷...我滴開幕活動size是長:62*深:48*高:46.5(背總高澎湖民宿:109cm).....背部曲線也很迷人唷情趣用品....是照人體工學設計滴....坐過滴澎湖民宿人都壞愛上我......椅背雕花..精緻花蓮民宿細膩.....這兩兄弟是我滴好朋友看房子....."正台灣檜木"...可接受量土地買賣身訂做...材質.尺寸.款式..都可挑選永慶房屋....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繫住商房屋e-mail:ul6ul6ul6@y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28gxo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